圖面印製

圖面印製/Printing

數位直噴
紡織類專用墨水搭配數位直噴機,將墨水直接噴印在衣服上,不需開板,只要透過電腦繪圖軟體編排設定即可輸出製作 ,最高電腦繪圖解析度可達800X1600dpi,呈現解析能力突破以往任何印刷方式,墨水緊密貼附衣物,讓您擁有舒適透氣無厚膠感,而且成色飽滿、影像細緻的穿搭經驗。
★適合布料:任何布料材質及任何色調系列★
團體服-6.jpg

絲網版印
油墨經刮刀來回推擠,透過網狀模板將顏料印製在選取位置上,布料不拘,是用於大量印製,因每刷一個顏色就必須製作一個網板,印製過的板模可供持續性使用。若少量印製則會因為製板費用高而增加成本。
★適合布料:任何布料材質及任何色調系列★
團體服-7.jpg

膠模轉印
將圖案透過膠轉印設備輸出在膠膜貼上,經熱轉印設備將圖案印製衣服。圖案底部有一層膠膜作底,膠膜品質不一,進口膠膜彈性佳、不易破裂脫落印製材質不拘,印製範圍以可以平燙範圍為主,但也因膠膜緣故而影響衣物透氣效果。
★適合布料:任何布料材質及任何色調系列★
團體服-8.jpg

異材質膠膜
轉印膠膜質感特殊,不同於一般全彩轉印,它適用於單色圖形或文字,常運用在球隊制服、公司logo、T-shirt訂做....等。此外,還可套色轉印,以增加T-Shirt的豐富性和變化性。轉印方式和普通全彩轉印一樣的輕鬆方便,且只要是布料材質皆可轉印。目前的材質有PVC、PU、反光、絨布、金蔥....等可供選擇。
★適合布料:任何布料材質及任何色調系列★
團體服-9.jpg

熱昇華
圖檔經昇華印表機印出,再用熱轉印設備進行昇華,是吸附在紙上的墨水完全昇華到印製區域,及完成轉印手續。適用於表層由聚酯纖維構成的衣物,如:排汗衫,且以白色顯色最佳,因有色衣物經數位昇華,墨水會與有色纖維融合,導致圖案顏色偏差,且深色衣物墨色無法覆蓋。
★適合布料:不含棉之淺色排汗衫★
團體服-10.jpg

電腦刺繡
依照顧客提供的影像、文字做電腦開板刺繡,並由資深打版師調整電繡針法,電腦透過跑針左右移動來進行製作,適合字體與幾何圖形線條構成的圖案,製作上應避免圖案太小而模糊,電繡版費以針數,所以圖案越大,價格越高。刺繡種類多樣:如:臂章、貼布繡、包邊繡.....
★適合布料:任何布料材質及任何色調系列★
團體服-1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