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唐創研簡介

⁄ 賦予歷史及品牌一個新的樣貌 ⁄

 

一直以來都是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在製作每一支招牌,對大唐來說,廣告招牌不是冰冷的鐵支架與大圖輸出的單純結合,是創意發想與自我要求下的一件件作品,所以將近30年以來受到了雲林各鄉鎮、甚至北中南各縣市的客人信任與照顧。在近幾年大唐團隊的討論下,決定將服務範圍慢慢擴大,才有了大唐創研的誕生。

 


大唐創研全名為大唐創研整合,於2017年10月2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開幕,營業項目延續了虎尾大唐的廣告招牌製作、也將範圍延伸至平面設計、客製化直噴衣服、團體服、雷切等服務項目。整個店面用兩個貨櫃屋為主體下做變化,搭配氣氛黃光與大塊的落地式玻璃,以及各種古色古香的擺設及家具,就是希望客人還沒踏進來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創意。

 


大唐創研主要的目標定為在讓雲林的店家都能有明亮顯眼、可以美化店面、有品牌故事、簡潔卻不失創意設計可以表達在其招牌、裝潢、Logo甚至制服上;店內環境也希望結合在地的文創人,由我們提供場地辦理推廣個人或聯合展覽。

 

從雲林起步,要踏遍台灣。希望能讓越來越多人認識我們大唐創研。

營業項目:廣告招牌、大圖輸出、平面設計、名片設計製作、店面整體規劃設計、Logo設計、直噴客製化潮T、團體服製作、文創商品設計、展覽空間、老物展示收售

大唐創研

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505號

05-5338848 / 0983-011505

Line : dt505

Mail : 505datang@gmail.com